小纾

🍐

酒血酒/长命百岁

1.

今天起的很早遇见她啦

2.

我这么久了才发现,我跟她差了这么多,她好高哇

3.

艾米丽的诊断结果出来了

只剩下那么一点时间了哇

4.

今天排位遇见了玛丽,她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5.

我们吵了一架

6.

每当我们吵架时,我都会去湖景村吹吹海风

每一次她都会来找我

这一次或许是她太过于生气了

她没有来找我

7.

我吹了一晚上的海风

8.

玛丽跟我冷战了,也是,她心高气傲,我们本就不是同一类人

9.

今天起床梳头发的时候,发现掉了好多头发

我的脸色也不好看了

难怪玛丽越来越不喜欢我了

10.

排位遇见她了

她还没有消气,下手有点重

11.

在艾米丽的病房里躺了好几天

听艾米丽替我吐槽玛丽挺好玩的

12.

玛丽对我认错了,这应该是她难得的低头

13.

去年跟玛丽在不归林种的小树苗长大了

快跟我一样高了

14.

有点难受,喘不过气来

15.

可能是因为生病了的原因,夜里疼的厉害

睡不着觉

我看着窗外,好像快天亮了

明天去找艾米丽抓点药吃吧

16.

艾米丽说是因为前几天的排位玛丽下重手的原因

病情恶化的比较快

劝我快点入院休息

17.

心情不好吹吹海风

18.

玛丽找到了我,我抱紧了她

我告诉她

“你没来的那个晚上好冷”

“我一个人待在这里”

“身子和心脏都在颤抖”

19.

那天我们做了

她躺在我身边睡的很香

我依然疼的睡不着

摸黑去厕所看了一眼

我的嘴唇已经发白了

20.

今天中午吃了猪排饭,很好吃,是特蕾西做的

我以后也要给玛丽做

21.

冬天快到了

我希望它晚点来

22.

我们两个去给小树浇水了,班恩给了我们一个牌子

允许我们给小树起名字挂上去

我们的小树紧挨着萨贝达的树

他比我们先种,所以长的比我们高

玛丽问我起什么名字

我看了她一会

我觉得应该叫它岁岁

23.

如果我不能长命百岁,那就让岁岁陪着你长命百岁

24.

今天很开心,喝了一点多夫林,希望夜里别再那么疼了

25.

艾米丽很担心我的状况,我就多拿了两盒止痛药

26.

反正都活不长了,也不在乎这两盒

27.

我的床头柜下面有一个小盒子

里面其实装着一些我这些年来攒下的钱还有一张多夫林酒的秘方

这些是我的全部家当

它很快就会是玛丽的了

28.

最近脱发很厉害,疼痛也越来越强烈,强的时候几乎到我无法站起来的地步,弱的时候也能到让我喘不上气的地步

我想我可能快死了吧

我开始吃不下饭

好多东西味同嚼蜡

29.

玛丽为我学做了猪排饭

我第一次看她做饭挺好玩的,笨手笨脚的,看来皇后陛下在宫里肯定没自己做过饭

30.

“真好吃”我笑眯眯地看着她,她像个孩子似的蹦跶起来

我的味觉其实两天前就失灵了

31.

我拒绝了她的同居申请

她生气了

32.

除了艾米丽

他们都在劝我要不去跟玛丽同居试试

我不想

我不想她看到我吃药的样子

我不想她看到我痛苦的样子

起码在离开前

我想让她看看我美好的样子

33.

难过了,吹个海风

她也在那里,看起来等了我很久

34.

我们在那里又吵了起来

海风灌入我的呼吸道,我的全身又开始剧烈疼痛

我看着眼前的她不停重叠

我的耳朵也渐渐出现耳鸣

耳鸣越来越大,充斥着我的大脑

我看到她生气地走掉,我一下子瘫软在地,身体各处传来的剧烈疼痛叫我喘不上气,像是有人拿刀刮我的骨头

耳鸣眩晕神经

疼痛刺激大脑

玛丽

我快死了

35.

醒来的时候,我看见了艾米丽

36.

她说我在海边看起来像是一只虾(因为剧痛弯成差不多那个样子)

说是因为我在海边晕倒导致游戏检测出五个人无法进行游戏才被发现的

37.

她又不理我了

38.

是你们女朋友的脾气都这么大的吗?

39.

我的头发越掉越多了

我不得不带假发

没想到特蕾西居然有给她的机械娃娃打扮的爱好,我于是借了一顶假发

40.

生病掉发

怕不是快嗝屁了

41.

跟她和好了

我们一起去种树了

42.

岁岁又长高了些,已经超过了我

它以后一定是一棵壮壮的小树

43.

立冬了

范无咎和谢必安先生说

他们中国那边是吃饺子过立冬的

不吃饺子耳朵会冻掉这样的话还是第一次听说

44.

欧蒂利斯真是神奇

除了庄园本身是有经历一年四季,那些比赛的地图却是各自拥有着自己的季节

45.

艾玛想给她爸爸织一条围巾

问我要不要给玛丽也织一条

我觉得不错,在离开之前给她一份礼物也不错

46.

今天威廉比赛受伤进了艾米丽的医务室,看见了我的病例

然后全庄园都知道我快死了

我今天打比赛的时候受到了约瑟夫先生的特别优待

47.

玛丽总是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看着我了

这让我有些不自在

我明明还没有死,他们已经把我当成死人一样哭

“那以后不要轻易生气了好吗”

“...别走...”

她还是在我怀里哭出来了...

那天她抱的我特别紧

就像我那天抱她一样

48.

这几天身体上的疼痛让我不得不终止了织围巾

不知道围巾什么时候才能织好

49.

在平安夜那天,给玛丽买个苹果吧

50.

身体实在是好疼,在去买苹果的路上,我感觉自己摇摇欲坠的

像耳鸣这样很少出现的东西也出现了

我真的好疼...

51.

我又出现在艾米丽的病房里,床头上有一颗苹果

苹果上面贴着纸条

是玛丽送的

52.

艾米丽叮嘱我这几天好好休息,不要下床

53.

今天在织围巾

54.

今天也在织围巾

55.

没事干,织围巾

56.

今天意外的很多人来看我

看我摇摇欲坠的假发

看我瘦出颧骨的脸颊

看我凄惨无比的模样

好多人都湿了眼眶,拉着我絮絮叨叨地说着家长里短

只有玛丽

我的余光瞥见了她在门口

似乎又开始擦她的眼泪

57.

我感觉好了不少,围巾的进度也有60%啦

今天外面有太阳,我就出去逛逛了

艾米丽又开始絮絮叨叨地说什么不要搞大幅度运动不要到处乱跑

58.

艾达送了我一个她做的玛丽小玩偶

太可爱了

59.

我的怀里抱着小玛丽,织着给大玛丽的围巾

太阳暖烘烘地照着我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

我的身体没有那么痛了

60.

岁岁长高了

那么高那么壮那么健康

我今天特地带来了一张纸,上面画着我和玛丽的头像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这张小纸条是刚刚恋爱的时候,玛丽画的

我把它贴在小树的身上

我们和岁岁

也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61.

回到了家里,发现玛丽也在家

扑了个满怀

她那天晚上很温柔,吻细细密密地落在我脸上

62.

很不幸,进行到一半时,我的身体又开始剧烈疼痛

我从来没有这么讨厌它过

63.

“黛米,玛丽,一直一直在一起,无论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她拍着我的后背,我窝在她的怀里

像妈妈一样地摇啊摇

给我唱摇篮曲

64.

我尽了玫瑰的义务 

花期到了,玛丽

65.

是我,玛丽

这篇日记纪念我的恋人黛米

在今天早上,她跟我说想去院子里转转,我就在家为她做饭

二楼的窗户能窥见院子里的她

她还在编织着要送给我的围巾,怀里抱着不太像我的小玩偶

她比一个月前的她瘦多了

抱起来也有些硌人

做完饭了我看了一眼钟表,显示的是十点半,还有些早,窗外的她却异常的安静

那应该是我平生最快的速度了吧

想起来还有些好笑,我跑掉了一只拖鞋

她那时已经没有了气息

现在想起来我如果多注意窗外,会不会及时把她送到艾米丽那里

她会不会因此能活了下来

这些不切实际的期待在我的悔恨中一个个地冒了出来

她在我的怀里安安静静的就像那只玩偶

玩偶是没有感情的

它甚至都不掉一滴眼泪

但它依然陪着黛米度过了剩下那些痛苦的时间

在她耳鸣的时候会不会抬头看看楼上的我呢

在她痛苦的时候会不会在想我为什么不去救她吗

痛苦只留给她一个人

我很抱歉

66.

黛米

岁岁又长高了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